谁说面包车就是拉货的,这辆“面包车”最低15万,实力远超神车

我国有一种车型,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在许多人的眼中,它就是拉货的廉价便宜面包车,而神车五菱宏光就是最为火热的面包车,火遍了大江南北。不过有这样一款面包车,却一点也不便宜,最低售价达到了15万,最高售价甚至接近了20万,其实力也远远超过了神车五菱宏光,它就是大众途安L。

途安L其实是一款MPV车型,不过因为硬朗的外观造型,使得其与面包车外观非常相似,开在路上,许多人也就以为它是一款面包车,只不过是大众牌的德系面包车罢了。这辆途安L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线条凌厉运动,因此显得比普通面包车更加高级。车身尺寸方面,这辆途安L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毫米,达到了同级主流的水准,而143毫米的离地间隙,使得这辆途安L通过性非常好。

内饰方面,途安L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众传统的机械仪表盘、加上大尺寸方向盘,浓浓的德系大众风格。中控设计也是大众一贯稳重大气的设计语言,功能操作非常方便。得益于与面包车相当的尺寸,途安L乘坐空间表现非常不错,满座情况下也有非常好的乘坐体验,并且提供6座版与7座版的选择。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全平的大通铺,加上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自驾出游躺在里面看星星效果非常好。配置方面,这辆途观L相对面包车来说称得上是豪华,ESP、SEC、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是面包车所不敢想的。

​动力方面,途安L搭载的是一款大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2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强劲,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大众七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大众旗下许多车型上也有应用,动力组合非常成熟。底盘方面,途安L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底盘配置了。

总的来说,途安L作为大众旗下一款MPV车型,其与同级竞争对手别克GL6、本杰德等车型相比,车身更加硬朗,许多人也称之为一款高级面包车。而相比面包车中的神车五菱宏光,这辆途安L可以说是吊打竞争神车五菱宏光了。在我国全面二胎的时代,MPV车型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大众途安L作为一款造型硬朗的德系MPV,并且支持6座、7座的选择,其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并不只是一辆普通面包车。网友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