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州际公路向西行驶

我们在路易斯安那亨德森度过了一个宁静的夜晚,醒来后精神焕发。早饭后,我们让马车准备上路。鲍勃把房车搬到了办公室,在那里我们有足够的空间来连接汽车,完成刹车和精简版检查,并做最后一次步行。

九点多钟后,我们从法国人的房车公园里出来,很快我们就回到了10号州际公路向西行驶。从亨德森到查尔斯湖的车程平安无事,我们在10号高速公路上穿过了大桥。在德克萨斯线,我们驶进了欢迎中心,鲍勃在那里拿起了一张新的州地图和其他一些旅游信息。与此同时,三迪启动了空调和微波炉的发电机,她为午餐加热了一些剩菜。

我们换了司机,三迪负责驾驶一天的剩余时间0.10号高速公路上有一个建筑,将车道缩小到了白节比例。它持续了似乎无穷无尽的英里。

过了一会儿,我们从10号州际公路驶往美国96号州际公路北段,然后从 克萨斯州105号州际公路向西行驶。大约40英里后,我们搬到德克萨斯146号,再往北30公里,到达利文斯顿的逃亡者彩虹公园。我们办理了登机手续。

今天的车速是221公里,每公升8公里。

我们安装并启动了空调。那是在90年代中期,由于太阳能加热,在80年代中期。然后我们跳进Carpe Dinky,快速跑到邮局去接我们的邮件。

劳动节前我们会在这里。通常,我们宁愿“庆祝”停在某个地方的这三天暑假。没有什么太激动人心的计划,所以我们会呆在空调房里。在我们逗留期间,预计温度将在90年代,湿度将与之匹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