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最没用的5大配置,买了就是在浪费钱,你的爱车也有这些吗

现在很多人买车不仅要高颜值,还要有高端的配置,有些无良车企就看清了消费者的购车弱点,为了打造豪车一样的高端噱头,极力搭载各种华丽但不实用的配置,看上去比较奢华高端,其实买了也是白花钱!汽车上最没用的5大配置,买了就是在浪费钱,你的爱车也有这些吗第一个:价格高但没有卵用的配置就是仪表液晶盘,现在很多10万级以上甚至不到10万的车都把机械指针仪表盘直接改成了液晶仪表盘,虽然更加炫酷,很多普通车换上液晶仪表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其实自己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很多劣质的液晶仪表做工粗糙,阳光照射反光的反的让你怀疑人生,不到没有好处,而且还影响行车安全。

第二个:全景天窗,很多的车主买车时都首选带全景天窗的,因为他们一直都认为,全景天窗不仅可以兜风,而且显得整车十分有格调,十分有面子,但其实当你真正的把带有全景天窗的车买回家,你就会很发现用到它的几率极低,半年都用不上一次,全景天窗成了名副其实的摆设,如果仅仅是鸡肋倒还罢了,除此之外,全景天窗还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清洗起来也很费劲。

第三个:大灯清洗装置,大灯清洗装置的初衷其实挺好的,通过加装了一个擦洗的装置,从而防止大灯被污染影响到视线,同时还能提高行车的安全!但我想说的是,为何设计师每次想问题都是想当然的?首先一个,大灯清洗的污垢只能是表面的,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有的污垢不拿湿毛巾的话,基本上是擦不掉的,其次,大灯清洗通常采用的都是汽车的玻璃水,这不仅会让汽车的玻璃水用量增大,同时遇到沙尘等天气,大灯清洗只会更容易让沙尘黏在车灯上。

第四个:自动启停功能,这发动机的启停功能,这功能可能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为什么会对发动机造成损伤呢?那就是因为这个发动机启停功能主要是体现在红绿灯路口上,等红灯时,这个功能使发动机自动熄火,绿灯准备起步前进时,发动机就会自动启动,我们上个街最起码路过红绿灯好几次吧,每次都要反复重启发动机,这就是导致发动机损伤的原因。

第五个:汽车导航,你们跟小编说一说现在谁还在开车的过程中用汽车导航?不都是用手机导航吗?方便还好用,而汽车导航说白了就是一个摆设,先不说有没有用,就说要是给它升个级海的去4S店,难道不觉得麻烦?现在路线更新那么快,难道要天天往4S店跑?总结一下以上这些个人感觉都是鸡肋,没有太大实际作用,有这些钱还不如用在别的地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