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将进行全方位设计

期待动力系统和底盘的改进

在未来的992系列的原型开发过程中911。MAG获得了一系列的洞察力,从功率数字到信息的额外齿轮在变速器和新的交错轮大小。CD还发现,所有的标准卡雷拉车型将走宽,安装72英寸宽的后挡泥板。目前的宽体型号有71.2英寸宽。早在993系列之前,保时捷区别基卡雷拉斯与卡雷拉S,全轮驱动,和gts修剪,通过在更昂贵的型号更宽的挡泥板。

整体而言,汽车增长约一英寸的长度,因为一个较长的前悬挂,但停留在相同的轴距。重量与目前的991.2系列保持稳定,即使992得到了冲压铝护舷,而不是钢铁单位,节省了22至33磅。

前挡泥板伸展1.6英寸宽,以涵盖前面的轨道,这是增长的数量,所有型号将得到交错轮大小;这处理过去是保留给RS修剪。额外的车身宽度和较大的轮胎的原因,毫不奇怪,抓地力和处理。关于轮胎,宽度保持不变的8.5英寸在前面和11.5英寸在后面。然而,基本992系列卡雷拉得到19英寸的车轮在前面和20英寸的车轮在后面,S型得到20英寸的前面和21英寸的后面。保时捷说,它想要一个更大的接触补丁,因为,“在后方重型汽车,如911,任何你做的事,增加后抓地力,帮助显着地处理。”

在入门级卡雷拉的输出上升15马力到385马力,S修剪得到30马力到450马力,而GTS应该在480马力左右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系列渐进式变化是造成这种动力的原因,包括铸铁头而不是目前的双壁冲压钢、更大的中冷器、更大的压缩机和更低升压压力的涡轮机、压射器和更高的压缩比。

七速变速器可能有一个新的最终传动比来解释较大的车轮,但在其他方面没有变化。七速的PDK变成了八速的PDK,但它不是燃油经济性移动尚未。新的单元在同一个钟楼内占用的空间较少,这最终将为预期中的电动机腾出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