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实力派SUV来了!外观霸气,内饰豪华大气,适合年轻人的车

众泰汽车曾一度肩负着国人豪车梦的重担,随着中国品牌技术的不断扩充,以及行业标准整体提升,一向以“皮尺部”著称的众泰也在自主研发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众泰汽车的这款新时代智能SUV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上市时,售价区间却是6.98万~12.38万元。全新实力派SUV来了!外观霸气,内饰豪华大气,适合年轻人的车!

外观方面,新车与五座版车型相比并未发生变化,原创外观设计造型运动,配有五辐运动轮圈、LED头灯等配置,其车尾造型饱满,上扬的腰线自前轮眉延伸至横贯尾门的一体式尾灯。中网采用熏黑设计,加入了镀铬条装饰,腰线从大灯尾部横贯整个侧面,在尾部稍微向上,营造出……算了这话我不会说。车头高度在侧面看来不低,显得整个车头对比起来占了挺大一部分,俗一点讲就是看起来霸气。

众泰T500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充满德味儿的三辐式方向盘,配置方面主攻科技体验。具体搭载的配置上,新车将提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语音控制、车联网、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车身稳定系统等。

从动力上来说,众泰T500有1.6L和1.5T两种动力版本,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发动机和6AT变速箱配合的默契程度比较高,升档过程非常平顺。发动力及和6AT变速箱配合相对默契,动力充沛,升档过程平顺,驾驶也相当平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