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堪比宝马X1,轴距2725mm,1.5T+7DCT,配备全景天窗7万

很多自主品牌在和国外品牌合作的时候,不仅让很多国外的车在国内售价有了一些降低,而且还使得自主品牌自身的造车工艺得到了一定的完善,从而自身的实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华晨中华作为宝马在国内的合作品牌,在设计上还是借鉴到了一些技术,而华晨中华V6也正是一款实力非凡的SUV车型,它的很多设计和宝马有着相同的元素,加上华晨中华与宝马多年的合作,也让这台车整体上的颜值以及气场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8.79万元到14.19万元,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方面也是拿出了自主品牌的优势。

它的颜值上和宝马有着很相似的风格,可以说这台车要比宝马X1的颜值还要高出一些,该车的前脸类似于宝马的“双肾式”前脸,但还是在细节中做了一些改变,全部都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为前脸带来了更强的冲击力。两侧均采用了“L”型的镀铬饰条,为这台车增加了专属于年轻消费者的个性。

2725mm的轴距让侧身有着更为修长的效果,结合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让这台车看起来有着极为动感的效果,下侧黑色护板的拼接也进一步的增强了越野的风范。

来到车内,同样能够为你带来很高的档次感,全黑色的渲染结合软包的材质,无论是摸起来还是看起来,都不会让你感觉到这只是一台十几万元的车,部分版本上配备的全景天窗也使得车内的逼格更高,同时也让为你带来了“夜间看星星”的乐趣。

自主品牌的动力一直都是一大弱势,但是这台车还是拿出了让人比较满意的表现,华晨中华V6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自动挡的版本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多,手动挡则有着更强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