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9个交通标志如果不清楚千万别开车,不然2本驾照都不够扣!

虽然有的司机驾龄已经有很多年了,不过由于路途单一,所以很多交通标志、标线都不知道,如果偶然遇到了很可能就会发生违章,大家都知道从今年开始我国的检查力度大大加强,所以处罚起来会非常严格,谁都不希望出去一趟直接被扣12分吧?

所以下面几个交通标志大家一定要牢记,而且有些近似含义的还要自己找到区分的方法。

上图这个标志大很少见到吧,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含义。它的意思就是表明前方是穿插路口,这里辅路的车要让主干道的车先行,不然如果出现问题全都是你的责任!

很多人的方位感不强,每次提到左右都还要用手比划一下,那么看到这个标志就头疼了,因为它不但左右乍看之下差不多,而且还需要在脑中进行图案和左右方位的联系,这就更为难了。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快速辨别的方法,那就是不看斜线而看上方的三角形来判断左右。

上图这两个标志的分辨绝对是大家来找茬级别,除了外框的不同,其它的都一模一样,不过含义却有比较大的区别,所以只能死背硬记啦。

上图两个标记都是关于禁止的,一个是禁止通行还有一个是禁止驶入,含义比较容易混淆,而且图案本身和含义的关联性不是很大,所以最好是强记。

下面是一组禁止的标志,不过这个记起来相对容易一些,大叉就说明完全禁止,而一道斜杠可以理解为“不完全禁止”,这样就好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