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车款未来将搭载 奔驰 1.3L 涡轮引擎!

这就是合作的成果! Nissan 车款未来将搭载 Mercedes-Benz 1.3L 涡轮引擎 !

去年年末 Renault-Nissan 和 Mercedes-Benz 同时公布了全新的1.3L涡轮引擎,这个引擎是由双方共同研发,并且率先搭载在大改款的 Mercedes A Class 上,而近日海外媒体也表示未来 Nissan 的车款也将换上这个全新的涡轮引擎,动力和油耗都更出色!

全新的1.3L涡轮引擎由大改款的 A Class 率先使用,这具引擎原本的目的是为了取代 Mercedes-Benz 的1.6L涡轮引擎,虽然这具引擎的排气量小了很多但是在引擎的输出和油耗表现上都起旧的1.6L涡轮引擎还出色!首先根据 Renault 公布数据这个引擎有三种输出版本,分别是TCe115,TCe 140以及TCe 160。TCe115在4,500转可以产生最大115 hp的马力,至于峰值扭力则是在1,500转就可以发挥出220 Nm的峰值扭力,这个设定预计会在未来A Class的入门车型还有Renault-Nissan的B-Segment车型上使用。而TCe 140在5,000 转时就提供140 hp的马力,峰值扭力在1,600转时产生240 Nm。

在高功率版的TCe 160有两个版本的输出,在搭配手排变速箱的时候可以最大马力为160 hp,峰值扭力为260 Nm。至于在采用Renault的EDC(Efficient Dual Clutch)双离合器变速箱马力表现维持在160 hp,但是峰值扭力将提高10 Nm至270 Nm。至于在 Mercedes-Benz 自己使用的版本上同样也是有三个版本,引擎动力分别是 A160 的101 hp,180 Nm,A180的134 hp,200 Nm以及A200的161 hp,250 Nm。

根据海外媒体指出,未来 Nissan 也会陆续在旗下车款采用这一具涡轮引擎,首款更换这个引擎的车款就是在欧洲非常热卖的 Qashqai ,而根据之前原厂表示会开发更为运动化的 Nissan Sentra ( Sylphy )车型,不知道 Nissan Sentra 会不会也一样采用这个涡轮引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