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复古风,标致在巴黎车展发布e-Legend概念车

将目光投向过去,展望标致的未来,这款概念车采用纯电动,以及搭载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LED光源的头灯组设计灵感是向经典车型的致敬,因为没有内燃机,前脸的格栅只是为了装饰。

车身侧面突出的轮眉,搭配19英寸合金轮圈。后柱底部的黑色装饰让人联想到504轿跑车,它的内部配备了一个显示屏,可显示充电水平。尾部造型轮廓,凸显了曾经经典车型的身影。

内饰方面,采用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普通的控制键用6英寸触控显示屏和旋钮替代,反向盘左侧是数字切换栏可显示包括驾驶模式在内的各种数据。它的车门配备29英寸显示屏,遮阳板配备12英寸显示屏。另外还有硕大的49英寸曲面显示屏,车厢内遍布各种不同尺寸的显示屏,总计达到16块。

该车配备了100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电机功率超过340千瓦/456马力,扭矩800牛米。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4秒,最高时速220公里。车主无需为充电发愁,该车仅需25分钟所冲电量就可以让车辆行驶500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