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军又失意了,上市要完爆汉兰达,如今降4万,却月卖540辆

这两年的国产品牌在发展上都体现的相当的迅猛,像堪称国产品牌佼佼者的长城汽车,比亚迪,吉利以及奇瑞等如今也完全是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相互抗衡的实力,而要说表现最为出色的就属魏建军所带领的长城汽车了,当年哈弗H6的到来可以说将国产SUV的发展带到了新的高度,而且也长期稳占着同级SUV霸主的位置,可谓是风光无限。

我们都知道,曾在去年时长城汽车也慢慢的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从而相继推出了WEY VV5和VV7,凭借着出色的一面同样很好的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时隔一年,长城再次推出更加高端的WEY P8,指导价最低也达到了29.28万起,比大7座硬派SUV霸主的汉兰达还要贵,不过有些意外的是,这一次魏建军所带领的长城汽车失意了,该车上市一度前要完爆汉兰达,但在刚过去的7月份里却仅卖出540辆,而如今在售价上也跌到了最低仅为24.48万起,但仍然没有很好的赢得消费者青睐,不免令人唏嘘。

作为长城汽车首次冲击更高领域的豪华SUV,P8在颜值上的打造相比家族中众多车型也要打造的更加有气势,尤其是前脸采用的大蜂窝状进气格栅,一眼看去逼格不输不输雷克萨斯,两侧狭小而锐利的大灯组上也显得格外的漂亮,而在侧面看去它更像是一款跨界轿跑SUV,俯冲感十足。

而所配备的超大尺寸的轮毂也为自身增加了很强野性,在有着4760mm的车长以及2950mm的轴距上,在车内空间上宽裕程度也体现的比较出色,魏建军又失意了,上市要完爆汉兰达,如今降4万,却月卖540辆!

而在内饰的布局上也有着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看去尽显简洁又不失豪华气质,高逼格的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大液晶屏都有着很高的逼格,同样也格外的迎合当下众多消费者的审美观,而在车内的做工和用料上也可以说体现的十分用心,触摸感格外舒适,而且像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以及坡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等主流配置都应有尽有。

除此之外,WYY P8在动力系统上上的体现也堪称整车最大的亮点,在搭载着一台为2.0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高达48V的电机而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下,将最高输出功率提升达到了250Kw,而峰值扭矩更是提升到了524Nm,而在百公里提速更是达到了宝马X5的高配车型仅需6.5秒的成绩,值得注意的是,它在开启混合动力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也仅为2.3L,体现出很高的诱惑力,可惜在售价上却是硬伤,如果在售价上再降5万,估计能干到汉兰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