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又火了!16.6万一口气降到9.5万,掀翻思域压死卡罗拉

纵观当下的汽车市场来看,无论是SUV领域还是轿车市场都十分的畅销,而在轿车领域表现更为火爆的依然的合资车,大众品牌一直是广大消费者比较欢迎的品牌之一,旗下诞生了众多有神车之称的车型,比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连续几个月月销过万,尤其是刚刚过去的九月份又是取得销量冠军的好成绩,它就是大众朗逸。

在外观方面,整体的造型设计比较的年轻时尚而漂亮,前脸采用了大量横幅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与两侧狭长而犀利的大灯组相连,组成一体化的设计,极大的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看上去有着颇高的辨识度,贯穿式的下格栅以及雾灯的造型设计,为其整车加分不少,显得特别的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有一些俯冲式的造型设计,大大增强了运动感,凌厉的腰线设计充满了力量感,双色五辐式轮圈造型漂亮,看上去比较的喜欢,在尺寸方面,大众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轴距为2688mm,空间的表现也还算不错,基本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的设计比较的简约大气,中控台看上去立体感很强,采用了黑棕双色的搭配,更加的年轻而有着轻松的感觉,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很强,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握感很饱满,双色的座椅搭配,还经过针孔打磨,透气性更加,坐上的舒适性棒棒的。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大众朗逸搭载1.2T、1.4T和1.5L三款不同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在价格上也是非常的良心,大众朗逸的厂商指导价为10.99-16.59万元之间,目前在售的有23款车型任消费者自由选择,车型比较的丰富,其中随着市场的竞争加强,新款车型的到来,在部分地区现起售价已降到9.49万元,性价比棒棒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