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美国路试,没有门把手

保时捷全新一代911(992)即将于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我们在上周获得了992代原型车在美国的路试照和一些产品信息。

外观

外观:

992代的车身采用了更多的铝合金材料,前轮距增大40毫米,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35 ZR20、305/30 ZR21,后翼子板更宽。新车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当你带着钥匙靠近车身时,门把手会自动弹出。

动力:

全新一代911 Carrera S(992)搭载3.0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经过改进升级,采用全新的进气系统,带微粒过滤器的排气装置,重新定位的中间冷却装置,改进的涡轮壳体等等,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6千瓦(456马力),配备全新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替换现在的7速PDK,红线在7,4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

侧身

45°车尾

车尾

992想超越991真的太难了,但是一些细节处的提升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992与991相比没什么太大变化。但是你要知道,越是经典的车型,越不需要大刀阔斧的变化,比如奔驰的大G、JEEP的牧马人,再比如MINI。

(照片来源:autoblo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