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国产马自达CX-8下线,比奥迪Q5L还要大

近日,通过相关渠道得知,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中型SUV马自达CX-8在10月10日正式下线,这也意味着首款国产马自达中型SUV即将上市,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在今年完成上市,具体的上市还没公布,但这也是马自达开启一个新的时代。这款新车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已经亮相过了,相信车友都被吊足了胃口。

外观上,全新国产马自达CX-8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的是第二代魂动设计理念。前脸是横幅镀铬组成的进气格栅,与两侧扁平狭长的达到呢个组连接在一起,造型设计相当犀利。从侧面看,新车车身线条也非常硬朗,完全符合中型SUV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大小为4955mm×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7座的座椅布局也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直观感觉就是简洁。非常精致的中控显示屏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软材质包裹,触感非常好。部分配置上,根据车型的配置高低不同,高配车型带有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而轮毂的尺寸大小也有所不同,新车提供了17英寸、19英寸两种轮毂。

在动力上,全新国产版马自达CX-8将搭载一台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