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16万却有60万的实力,汉兰达真正劲敌!档次比肩GLC!

卖16万却有60万的实力,汉兰达真正劲敌!档次比肩GLC,还买啥GS8?

对于丰田旗下的汉兰达,想必大家已经太熟悉它了,自打它上市以后,消费者们就宠它就宠它,并且在SUV领域里一直是皇后娘娘的待遇,在价格上低配的也要20多万,火爆程度一直持续升高,加价提车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这么火爆的车型竞争者也不在少数,像本田冠道,福特锐界,全新奔驰GLC也将要那上线,面对那么多的竞争对手汉兰达并不怂,虽然这些车都很有实力,但是对于汉兰达来说威胁并不算太大,真正的劲敌只有比亚迪新唐,这位只有16万的售价却有60万实力的比亚迪新唐,档次跟奔驰GLC肩并肩。如此的实力让汉兰达都感到压力倍增,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比亚迪唐它的顶配仅16万,并且是中型的SUV,标配了座椅通风跟感应电动后备箱开关,在颜值上更是惊为天人,跟豪车奔驰GLC的颜值不相上下,以至于在销量上就比丰田汉兰达仅三千两,更是比传奇GS8多了一半多,先来看它的颜值你会不由自主的想到霸气,时尚,高端这些词语来形容它,前脸进气格栅使用了夸张的平底造型,很是抓人眼球,两侧大灯设计非常锐利有神,整体突显出运动时尚的感觉。

比亚迪唐的侧耳面线条极为丰富,凹陷的腰线让它的车身肌肉完美体现出来,十分的有力量感,悬浮造型的车顶加上微微上翘的尾翼非常美观,整体车身非常修长有型,尾部的设计很有亮点,尾灯设计的非常高,贯穿式的样式与后车窗连接,辨识度非常高,圆润饱满的尾部跟前脸的设计相得益彰,运动感十足。

为什么说比亚迪唐是16万的价格60万的实力呢?不光是车的外观与奔驰GLC同样的档次,就连内饰上也丝毫不逊色于GLC,比亚迪唐在用料上十分厚道,就连小小的细节它做的都非常细致,整体内饰都透漏出高档奢华的感觉,进入内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那科技范爆棚的中控屏,足足有12.8英寸,全系标配,并且可以旋转,不仅仅是平常使用的功能,玩王者,看快手好不快活。并且没有卡顿现象,触感细腻舒服,三幅式略显运动风的方向盘,握感舒服,中间是比亚迪唐很有质感的logo。并且带有全液晶的仪表盘,还有两种模式可以选择,极其帅气时尚。配置上有全车6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等很多的实用性功能。

当然了比亚迪唐拥有60万的实力,哪能就拿外观跟配置就能糊弄消费者呢?我们消费者又不傻,动力方面比亚迪唐选用了2.0T缸内直喷发动机,缸体使用了铝合金的材质,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动力十分充足,底盘上使用了前麦弗逊式跟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调校偏向舒适,并且有混动版,价格稍高,但是实力更强,一分价钱一分货么不是。

对于比亚迪唐来说,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实力也要比汉兰达更胜一筹,虽然比亚迪的销量非常高,但是它的利润却很少,这也是国产车为了证明国产品牌一样值得大众的信赖,与奔驰GLC并肩, 让网友大呼:还买啥GS8?就比亚迪唐了,支持国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