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德赛全面升级,取消中控挡把设计,或售21万!

19款奥德赛全面升级,取消中控挡把设计,或售21万!

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不少家庭眼睛盯上了MPV,毕竟五座对于家庭的出行有点捉襟见肘了,国内的汽车厂商也是盯准了国内用户的需求,五菱宏光、宝骏360等车型销售的也不错,合资车MPV销量上也就数奥德赛了,有人会提到别克GL8,但毕竟GL8还是有些过于商务了,对家庭来说实用性并不高。19款的奥德赛在国外已经上市了,折合成人民币约21万,当然还是要看最终的定价。

19款奥德赛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前脸的中网的装饰条增多,两条镀铬装饰连接本田车标,同时连接前大灯组,大灯内部的LED灯带装饰的非常漂亮,也符合当下对前大灯的设计潮流。车身侧面,19款奥德赛造型变化不大,毕竟是MPV造型,且要符合家用,太多的造型会带来视野上的受限。整体外观造型小编个人觉得非常的帅。

内饰方面的最大变化有两点,第一个是取消了档把,这样的一个设计肯定会有人不习惯,改变了用车的传统,但小编觉得车友没必要担心,本田汽车的档把放的位置小编本来就觉得别扭,这样取消了正好。别克商务的怀挡车型不也是没影响别克销量嘛!所以没必要去吐槽,开多了就习惯了。第二个改变是第二排座椅上方加入的天窗,这样的话后排的整体的视野感受要好很多,车友们可以想一下,坐在这样一款车里仰望天空,是何等的惬意。

空间方面的表现,老款奥德赛的前排中央通道是一个不错的设计,可以在一二排穿行,但19款奥德赛加入了一个储物箱,挡住了过道,这一点小编是感觉不太满意的,不如老款的方便。另外这辆车的高度增加了两公分,再加上双天窗的设计,整体的空间感好了不少。

配置方面19款奥德赛增加了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还是比较使用的,具体这两个配置如何,还要看试驾后的表现。

动力方面19款奥德赛用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也是自家的CVT变速箱,数据表现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43Nm,数据上表现还相对可以,从以往的奥德赛的表现来看,动力的输出和平顺性小编是并不担心的,唯一担心的是油耗的控制,毕竟拖着近1.9吨重的车身,对发动机还是要求很高的。这款19款奥德赛的上市,别克GL8是有很大压力的,毕竟这个对手的各方面表现并不差,19款奥德赛销量是否会超过别克GL8,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