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MPV怎么选?要求省心耐用保养便宜

最近想要买车,看上了本田的杰德还有别克的GL6 还有途安,杰德的话是1.8自吸好还是1.5T的好?怕1.5T的多机油,途安的车怎么样?GL6又只有三缸的发动机,预算是15万左右,要求省心耐用保养便宜,平时就是上下班代步,过年过节回去跑200公里长途,小孩多平时回家东西多,所以想买一款MPV的车,或者还有什么别的车型可以推荐吗?

十几万的话其实从这三款车里,如果你要真的从省心 耐用 保养便宜的话,你肯定买本田杰德,这三个品牌哪个比本田的质量还稳定,虽然它现在多机油,但是其他方面确实质量还是很可靠的,不会经常坏这坏那的。

但是我还真不建议你去买这车,我也不建议你去买GL6建议买途安,因为其实你想一想买旅行车是为了什么,经常跑高速经常有这种长途乘车的需求,其实一辆车的隔音和底盘舒适性反倒是这个MPV车型最应该考虑的问题,所以为什么我觉得宋MAX 宝骏730是很好的产品,就是因为它们把底盘做得很舒服,哪怕动力稍微差一点但不重要对这类车来说。

途安这款车有着最厚重的底盘质感,在这三款车里边,包括很别克GL6比起来,GL6完全不像是我们之前传统认知的别克的产品,其实整个新一代的别克的产品都不再像原来那么的舒服了,它们的底盘调校的更像德系车,但是在一个比较廉价的GL6十几万的这么一个旅行车里面,你会发现它整个做的还是挺糙的,底盘偏硬,发动机噪音也不是特别小震动控制的还行,三缸机你不会觉得它有多抖,但是整体的工作感觉还是挺粗暴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它就不是一个很适合家用全家出行的产品了,但是途安这几方面又都能做得很好,所以我建议这些车里面就买个途安L吧,而且如果你经常跑高速的话,其实很多朋友怕这途安L不就是怕这辆车双离合变速器出问题么,但是如果经常跑高速的话其实那是一个对双离合变速器很又好的一个工况,因为它不需要来回频繁的换挡,也不需要离合器经常的半联动。

所以如果按照你这个需求的话,我个人觉得真的途安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它是这里边隔音降噪底盘最舒服的,同时双离合的问题经常跑高速你也不用太担心,性价比方面我觉得还是那句话,性价比这种东西看需求,像买MPV的车型我觉得底盘舒服隔音好 坐着舒服的这就是性价比高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