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奥迪A5为竞争对手,他是认真的吗?

最近大众也是推出了一款车,也就是大众新CC,在8月底的时候终于在内地上市了,这款车也是有着很多的车迷们关注的,因为他确实很漂亮,我想各位车迷朋友们都知道大众CC这款车在当年上市的时候那也是引发了轰动的,不仅被网友们称为“最美大众车”,更是在10年的时候获得了汽车红点设计大奖。

而在今年,大众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大众CC,并且还改名成为了大众arteon。起这个目的的意思也是为了和奥迪A5做竞争。最近,这部车的预售价也是被公布了出来,那就是26到32万之间,在网上有很多的声音,尤其是在微博上有很多的人说,这个车的价格有点太高了。

其实大家的想法我是理解的,因为现在3系和A4等等的豪华车已经有了一个很大幅度的降价,而且在这个价位中还有其他的豪华车系,像凯迪拉克,沃尔沃等等二线的汽车豪华品牌。所以这部新CC的价格已经和很多的豪车起了冲突,所以大家说他贵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小编也不是什么大众的粉丝。

但是我在这里还是要帮这部新CC来说几句公道话的,这部车在欧洲,他的竞争对手是奥迪A5,所以才会有改命arteon这个操作,不是直接叫cc,这个名字将直接将车拉到了品牌旗舰的地位,因为在欧洲是没有辉昂的。

在欧洲,比如说在德国,它的起步价就跟奥迪A5就是在一个价位上,他是比A4明显要贵出一截的,但是在我国,可能有很多的朋友对他26的定价已经认为是比较贵了,所以他肯定就卖不到那个价位,如果他在国内的售价在30几万,可能就会引起很多人的争议了。

谈了这么多,我们来说说他的外观,其实在汽车外观这个方面,我一直认为每个人的审美是不同的,所以就见仁见智了,但是这部新CC,可以说的地方还是蛮多的,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第一个介绍的就是他的格栅了,经常会有朋友说大众套娃啊什么的,因为大众的车头实在太相似了,一堆不同的车放在一起只看车头是很难分清的,但是这部新CC就很有自己的特点了,完完全全是一个新的造型。但是大家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最新一代的途锐也是用的这种格栅,这可能是未来大众新的一种车头。

这个格栅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的大灯了,他的大灯和格栅是融为一体的,平常车的前大灯你能看到一个明显的边缘,但是这部新CC,格栅已经把大灯包住了,融为一体了。这是一种很新的灯的设计思路,也不愧被网友们戏称说是“灯厂”。

还有就是他的发动机盖子了,跟现在很多的大众奥迪的车型一样,是采用了全覆盖的设计,这个盖子不是开在了上方,而是开在了边缘,直接跟车的腰线连成了一块,我们也知道这种全覆盖的设计对公差的控制要求是比较高的,这个我就不细说了。

然后这部新CC还有一个很有自己特色的地方,他的四个车门都是无框车门的这种设计,很有轿跑的车感,还有他的车尾,这个就值得一说了,他的车尾也比较有新意,但是没有车头感受的新意那么大,跟上一代的CC还是很相似的,这款新的CC的尾箱开法是很像斯柯达那种车的,是一个整个尾箱盖一起掀上去的造型,这种设计的好处就是放的东西能更多了。

而且他的后视镜十分的小,也是大众一贯的风格了。

不知道你对这款新版的CC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