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最高的紧凑车型,胜过别克威朗,月销三万,1.6L不足十万

我们知道大众品牌的影响力一直都是非常强的,旗下的很多车型都非常的受欢迎,比如迈腾、速腾,宝来等销量也都非常的高。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哦一汽大众旗下的速腾,作为人气最高的紧凑车型,胜过别克威朗,现月销三万,售价为13.18-21.88万元,目前终端也有3.3万不等的优惠幅度。

上图为2018款 1.6L 自动时尚型,看看它的外观,一味的成熟稳重。在我看来,这款速腾外表看起来虽然有些老气,但是非常的耐看,一万个人心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品位不同,自然观点也就不一样。1.6L自动时尚型为低配版,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高配版的则是疝气。

看看它的前脸,上方横幅式进气格栅显得非常狭长,与两侧大灯相连,非常协调。下方的格栅横条式像张了个大嘴巴,与上方格栅遥相呼应,提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镀络条装饰饿很精致。流畅的车身线条又为它的外观增加了一份光鲜亮丽。

再看看它的内饰,内饰设计干练简洁。虽然有些陈旧,灰黑色内饰,而且低配版的并没有配备中控彩色大屏,科技感相对逊了些。用料和做工上还算可以,大面积软质材料,在缝接处也设计的非常好。除了时尚型的其他车型座椅都使用的是真皮包裹,填充物也很足,质感极佳,就像坐在家里的 沙发一样,很软很舒服。

最后看看动力,动力上搭载了多款发动机,为1.2T、1.4T、1.6L、2.0T四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0、150、110、200马力,在传动上,匹配有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选择性有很多,动力还是很不错的。

18款速腾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再加上大众品牌力的影响,人气这么高也是理所当然。据悉2019款大众新速腾也快与大家见面了,听说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变得更加年轻。大家都可以去了解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