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巡被大货车追尾成“夹心饼干”,气囊未弹出,车主却说这是好车

喜欢越野SUV的车主想必都知道丰田陆地巡洋舰,原名兰德酷路泽。这是一辆成名已久的豪华大型SUV,不管是在民间还是在部队,陆巡都受到了极度的欢迎,并且也是好评如潮。

然而在近日,一位男车主刚提的陆巡在高速上却被一辆重型大货车追尾,加上前方也是大货车,于是陆巡被夹在了两台货车中央,成为了“夹心饼干”,受损严重,但是车内部的气囊却未弹出,车主下车以后,却胆战心惊地表示,幸亏买的陆巡,这真是一台好车啊!

可能大家会有疑问,从图片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次追尾事故比较严重了,两台后八轮大货车都是实打实的“钢铁”车,将陆巡死死地挤压在中间,陆巡的整个车身受损十分严重,车头直接撞扁钻进到前面的后八轮的车厢底下,车尾也是被撞得变形,整个车都“面目俱毁”,气囊没弹出,而为什么还称赞这是一辆好车呢?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陆巡被撞成这个样子,说明当时的车速还是非常快的,而且加上后八轮这辆“钢铁型男”,了解车的应该也懂,被它一撞,不死也得掉层“皮”。而最恐怖的就是前方还有一台后八轮,不仅形成了追尾事故,还顺带着给你“反夹”一下,我们可以料想到,陆巡承载的冲击力有多大了。我们也可以看到陆巡还是承载起了这样的巨力冲击,并未给车主造成伤害,前车驾驶位的A柱还能正常支撑,未变形,所以并没有触发安全气囊正常弹出的点,这说明陆巡的质量确实好,如果换成其他的车,可能早就“凉凉了”。

那么为何陆巡的质量这么好呢?我们了解到,陆巡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车身质量非常硬朗,在结构上,堪比货车的独立大梁比起货车也不逊色,而不管是车的底盘、刀臂还是连杆等细节,用料扎实粗壮,十分耐操。再结合日系车对细节上的处理相当到位,所以陆巡也是能够在两后八轮的“夹击”下成功保住了车主的生命,让其丝毫无损。

不过还是得感谢后车的司机及时踩了一脚刹车,不然任你是再贵的豪车,在两大“钢铁型男”后八轮的摧残下,除了装甲车,不然也没有谁能抗住了。事情发酵到了网上,很多网友都表示庆祝车主相安无事,感谢大车司机的及时刹车,同时大家认为陆巡的质量相当不错,不过后八轮才是真的“无敌”!对此,各位车迷朋友,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