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55为何撼动了H6的地位?路人:口碑才是恒久竞争力

这么多年来,哈弗H6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虽然不断有车型试图挑战过它销量王的地位,但最后都败下阵来,虽然这两年我国SUV市场也快速崛起,哈弗H6虽然依然保持着销冠的地位,但与以前的一枝独秀的时代相比也黯淡不少。

要说这两年能真正称得上对手的也就长安CS75与广汽GS4两款车型销量与之相近,但受限于长安汽车SUV产品体系最完善,所以难免会出现兄弟之间互相竞争瓜分市场的情况,然而广汽传奇GS4前两年靠着GS系列高原创的外观,迅速在SUV领域快速崛起,但广汽传奇自身技术积累不够,汽车经常出现各种质量问题,短时间的光环也瞬间散去。

要说当前我国SUV市场上最能挑战哈弗H6销量的车型也就只有长安CS55了,为何这么说勒?因为长安CS55具备了成为黑马的所有条件,我们都知道一款产品要想获得永久的销量,其产品的品质才是最终的因素,因为无论你外观很漂亮取得了一时短暂的销量,但最后也会因为口碑的下降而导致销量的下滑。

CS55自上市以来,以其经验而又内敛的外观以最快的速度称为SUV用时最短破万的SUV产品,特别是通过上市一年多以来市场上CS55在市场上消费者口碑的积累,CS55销量持续上涨,在上个月已经站上1.5万上的销量新高度,且口碑持续炸裂,销量仍然涨势迅猛,所以CS55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在改变H6的霸主地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