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迈腾一样气派的轿车,价格公道油耗低,朗逸都自愧不如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经济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改善。汽车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车型,这些年来,要说最受国内市场欢迎的品牌就是德国的大众了。旗下的迈腾更是B级车中销量的王者,其8月份的销量就已经远超同级别的凯美瑞和雅阁。实际上,除了大众品牌的深入人心,其车型的大气成熟也是不少消费者钟情于它的主要原因。但是相较于B级车来说,迈腾的价格还是过于奢侈了,像朗逸、轩逸这些车型更加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而作为家轿之王的大众,如今能在国内市场混成如此成就,还是得益于它旗下的车型每年都是销量冠军。其中这款车作为朗逸的兄弟车型,他开车去和迈腾一样气派,他就是大众宝来。虽然没有哥哥朗逸销量高,但它的月销量依旧超过了1.7万台。伴随着全新朗逸的上市,这一次宝来憋了个大招,成为了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最大的改款。新款宝来除了放弃了老旧的PQ34平台,进入了和朗逸的生产空间一样的MQB平台,价格也十分平民化,11.28~15.98万的定价,使得全新宝来将会比朗逸更加更有性价比。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宝来有着许多焕然一新的部位,比全新朗逸更加耐看,个性化十足。车头依旧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和具有代表性。在内饰上,全新宝来的内饰布局仍然非常符合大众化口味,中控台采用的是环抱式设计,并加以钢琴烤漆饰板作为点缀,使得氛围让人很舒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新车里的硬塑性材料太多,导致气味太重,不过新车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味道,这对钟爱大众汽车的朋友们来说应该不算什么。

紧接着,全新宝来的动力和兄弟车朗逸的一样,都是采用的型号为EA211的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和110Kw,最大扭矩为150和250牛米,一脚油门下去,推背感还是挺足的,加速反应也还中规中矩。总之作为一般家用车来说,这样的动力配置足够用了。

在合资车里,大众旗下车型的价格一直都是普遍偏高的,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三大件却是同行里数一数二的。作为朗逸的兄弟车型,全新宝来的外观风格不一样以外,其他方面的配置几乎是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作为一般家庭用车,宝来的价格更加实惠,百公里油耗也比较合理,朗逸都自愧不如。所以,这才是全新宝来为何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销量成绩的重要原因。

对此,你们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