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新能源来了!不充电不烧油只充气,一口气就能跑800公里!

现在大多数车主对新能源汽车很失望,当初为了环保为了省钱为了补贴优惠去买新能源,现在后悔得想哭。全世界都知道,新能源汽车会在未来的汽车市场成为主流取代燃油车,可是现在新能源汽车火候还不够。要么是电池续航里程太短,续保续航里程。要么是换电池太贵,换一次电池能买一辆新车。要么是电池不环保会造成地质污染,要么是价格太高。本来新能源汽车和燃油车相比唯一的优点是不烧油,省去了油钱。但是现在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和其他问题频频被热议,很多人对新能源感到不满与失望,直言不讳考虑买新能源这类型的车,除非强迫。那么正常的新能源汽车是真的没有吗还是?最近有一款真正的新能源汽车来了,不烧油不充电只充气,一口气能跑800公里左右!

这就是现代NEXO,续航里程是610公里到800公里之间,同样是新能源汽车,但是使用的不是锂电池等传统电池作为驱动,而是使用氢气和氧气相互产生化学作用的氢燃料作为作为驱动,氢燃料之前有简单介绍过。

氢燃料极有可能会取代锂电池电动车,成为最环保的能源。不需要通过燃烧发电,只需要让氢气和氧气发生化学反应变成电能就可以了。这款车的安全性会比较高。已经进行过了爆炸试验和储氢罐枪击试验。

这款车搭载了空气净化功能,这种功能在燃油车上很常见,但是在新能源汽车上很少见,现在这款车在国内估价比较高。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相当大气上档次,车上线条圆润饱满紧实,侧面看要先尤其圆润,弧度是饱满的。

车顶的线条很好过渡了车头到车尾,大灯狭长,前脸的进气格栅如图鲨鱼的嘴,而大灯和雾灯犀利冷酷时尚前卫,看着有强烈的攻击性。这种攻击性的美感让人觉得很难忽视,这几年设计出的新能源汽车的外观似乎都偏向年轻化,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

这款车有着和燃油车一样的设置配置,不论是全景天窗还是净化器或者安全配置。能对车主进行全方位的防护,比如防撞辅助系统,比如智能刹车系统,比如危险警告,还有三百六十度监视器,还配备的有盲点监视器。感觉这才是真正的新能源汽车啊,和任何车型相比较都不会觉得有缺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