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8年也许会“消失”的汽车品牌,第3个曾被追捧,现在也不好过

之后8年或许会“消失”的汽车品牌,第3个曾被追捧,现在也不好过

如今汽车行业的发展已经有了很悠久的历史,其中有很多车企一直笑到了现在,但不可避免的也会有一些汽车品牌逐渐的被越发激烈的竞争所淘汰,而其中也不乏曾经辉煌一时的汽车品牌,让人惋惜的同时也不得不让其他车企引以为戒,多多总结经验才能在这激烈的竞争中笑到最后,下面就为大家总结之后8年或许会“消失”的汽车品牌,第3个曾被追捧,现在也不好过。

中华汽车,中华汽车相信大家都已经是非常的熟悉了,旗下也生产过很多款车型,不过在销量上来看似乎消费者的认可度并不是非常的高,而且还有每况愈下的趋势,虽然每次推出新车都能带来一些希望,但之后的实际销量却一直在提醒中华汽车什么是失望,如今中华汽车的销量在国产汽车中也是非常的不理想,或许要不了多久华晨就要放弃中华汽车了,真的是有些可惜。

野马汽车,野马汽车在曾经也是非常有名气的,特别是在动力表现方面也让很多人津津乐道,不过在竞争越发激烈的汽车市场中,野马汽车似乎也是有些力不从心,据了解在今年的一月份到八月份,野马汽车总共的销量才打到了1.36万辆,这个数据实在是有些不能看了,福特汽车的口碑也没能为野马带来多少益处,真的有些可惜了。

夏利汽车,这个品牌曾经也是非常辉煌的,一度被很多消费者追捧,差点就成为了街车,能有这样的成绩主要也是因为超高的性价比和皮实耐用的品质,不过夏利汽车也是没能在激烈的竞争之中坚持下来,17年全年的销量才为6203辆,可谓非常的惨淡了,而且亏损也是十分的严重,可惜了一辆亲民实惠的好车。造成这种现象或许也是因为竞争对手越来越多,而自己产品的竞争力有些跟不上。

华颂汽车,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不是非常的高,甚至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其实它跟中华同属于华晨旗下,不过相比中华汽车来说,华颂在销量上面的成绩还有所不如,在前一年时,全年的销量仅为4577辆,这个数字还没有达到一些热门车型一个月销量的一半,感觉再坚持下去也是没有什么意义了,之后的几年会消失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了。

海马汽车,海马汽车也是火极一时的品牌,特别是在与马自达合作的时候更是达到了巅峰,不过之后或许由于他们两家分开,所以海马也是一直都在走下坡路,而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中就更加没有什么竞争力了,据了解目前海马汽车也是处在赔钱的状态,所以能坚持几年就要看经济实力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