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要来了,国五车型怎么办?车主:这分析透彻

2018年可以说是环保年,今年国家相继出台各种政策,直接或者间接的起到保护环境的目的。在2020年“国六”政策正式实施,而且在部分的省市在2019年元月就开始正式实施。

“国六”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为了降低汽车尾气排放的标准,“国六”对汽车尾气中碳化物/硫化物/氮化物等污染物含量有了严格的控制,而这一份标准严格程度严格程度远超欧洲。

这一份标准的横空出世对我们每一位车主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目前车主开的车子最多是国五车辆,国二国三已经面临报废,根据国二国三报废的时间来看,国五报废还有五年左右的时间。国四现在在部分地区已经限行,已经无法挂牌。那么国五车辆面临的问题就是降低市值。

现在有买车打算的朋友如果不是非常急着买车/不想经常换车,小编建议还是买国六的车型,后面也会给自己省去很多烦心事。

目前市面上的国六车型并不多,但是正在准备上市的国六车型已经有很多可以选择:东风英菲尼迪/宝马3系/5系/7系/大众帕萨特/长安福特蒙迪欧/长安逸动/大众途观/大众迈腾/一汽丰田开罗拉/长安CS85等车型。

在众多品牌中小编注意到了这个长安CS85,这不就是外观广受热议的中国版“宝马”嘛,小编特意找一款宝马X6进行了对比,还别说是有几分神似呢。长安CS85看起来非常饱满协调,也许是受大溜背的影响所以大家才会把这两款典型溜背造型的车子拿来对比,各有好处,不分伯仲。

自主品牌自主研发,长安CS85秉承了中国智造和中国质造。

再有两个月就在部分省市正式启动国六标准,众多国六车型定会有一款符合你的心意。虽说保护环境不是靠一份标准就可以实现的,但是在这条路上我们在不断的前进,在为我们的子孙后代践行一条正确的道路。

篇幅原因还有很多国六车型没有写进来,有想了解其他车型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