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到9万预算,还在买飞度?这款国产神车了解一下

中国汽车市场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很多国外品牌最主要的市场。随着国产汽车的进步,豪华品牌合资品牌汽车的价格也逐步下探,也倒逼中国品牌汽车的不断向上突破。那么,7到9万的入门级轿车选择,是否还是合资品牌值得购买?我们一起来看看。

都说勤俭持家开飞度,我们以指导价8.58万的飞度2018款1.5L CVT舒适天窗版为例,汽车之家显示优惠在3000元,那么实际价格为8.28万元。指导价8.69万的逸动2018款高能版1.6LGDI自动锋锐型,汽车之家显示优惠在7000元,成交价在7.99万左右。比飞度便宜近2000元。那么具体的配置参数又有什么区别,我们来看一下。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31马力,最大功率96KW,逸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8马力,94KW,飞度略微占优。但是,最大扭矩飞度为155N.m,逸动为168N.m,输于逸动。

轴距方面逸动为2700mm,比飞度长170mm。油箱容积,逸动为53L,比飞度多13L。轮胎规格,逸动为16寸,比飞度的15寸更显大气。

最重要的,在安全配置方面。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飞度均未配备,仅最高配,定价10.28万的车型有配备。而逸动为全系标配,这些安全配置关键时候可是可以保命的啊。

而飞度舒适天窗版,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可视影像、上坡辅助同样没有,这都什么年代了….

其次,车内中控部分,逸动配备7寸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等智能配置不用多说,而再看飞度的,活活出租车的既视感,你受得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