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日规「改良版」CX-5预售上市 2.5涡轮马力上看230匹

日前才传出马自达CX-5日规车型有意导入全新2.5L涡轮增压引擎,果不其然,日本原厂也进一步释出更为详尽的规格资讯;除了一如外界预期的追加最大马力上看230匹的全新2.5L涡轮增压引擎外,本次为原厂定调为「改良版」的小改款CX-5,更追加了全新强化的「GVC Plus」G力导引系统,可说是更为彰显马自达「人马一体」的品牌理念。

▲本次日规马自达小改款,主要着重在配备面以及操驾表现上的强化。

根据马自达所提供的资料来看,本次CX-5日规版本小改款,动力编成上将导入源自CX-9的2.5L Skyactiv-G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帐面输出来到230匹、428扭米,搭配6速自排变速箱配置,动力表现上想必会比原本坚守「NA自然进气引擎」的现有版本好上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已广泛运用在马自达现行市售新车的「GVC」G力导引系统,本次也藉着日规小改款车型发表之际,推出全新调校的GVC Plus版本;全新Plus与旧版本最大的不同在于,系统除了会侦测方向盘转向状况同步调整引擎扭力输出外,更进一步介入煞车制动,藉此改善整体车辆的动态表现。

▲同时CX-5日规小改款也针对安全配备,进行进一步的升级。

马自达也表示,本次CX-5日规版本小改款也将同步针对原有搭配的i-Activsense 主动安全系统进行升级;不仅在原本的自动紧急煞车辅助系统,额外追加夜间行人侦测外,同时更导入了360度环景停车辅助功能;搭配因应消费者所需所增列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连线功能,更让马自达CX-5的产品体质更臻完善。

同时为回馈日本消费者,本次马自达原厂更推出CX-5 Exclusive Mode限量特仕车型;除了在外观上换装全新19吋铝合金轮圈外,更在内装上导入了Nappa真皮面料、实木饰板、专属氛围灯等部件,也让CX-5在整体内装质感上可说是更为突出。

▲目前小改款CX-5已于日本市场开放预售,预计11月底就会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