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博越更超值的国货,整车终身保修,比众泰配置更丰富,十万起!

博越可以说是这几年自主品牌快速增长的一个标杆,设计、配置、动力等各方面都不错,不过综合的产品力虽然不错,但是实际上在自主品牌里价格也算比较高的,适合买的配置版本需要上到13、14万左右去。不过随着竞争的激烈,现在可以选的对象更多了,像这款产品就是博越的强有力对手,而且哪怕是低配车型都很配置都非常丰富。

它就是中华推出的新SUV中华V7了,这是目前中华的最新旗舰作品,宝马共同开发的平台,宝马工程师的底盘调教还有宝马的发动机,实力不俗,实力不俗,下面就详细了解下吧。

在外观的表现上,中华V7还是值得点赞的,原创度很高,宽厚的车头搭配大尺寸的点阵格栅效果上相当的唬人,而且除了最低配外都是LED大灯。

另外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比较不错,造型饱满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它的尺寸也比博越、H6它们要大一圈,达到了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所以空间上的表现很不错。

内饰的原创度也同样很高,中控台呈T字型,中间放置了一块10.1寸的中控屏,所有的功能都整合在其中,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是相当简洁的,另外大面积的皮革+缝线等材质的运用更增加了品质感,同时电子档杆也是它的亮点。

配置是中华V7的很大看点,像大家比较在乎的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中控大屏、前后倒车雷达、皮座椅、自动空调等等这些都是全系标配,就是以配置为卖点的众泰可能都比不了。

至于动力,则是全系搭载来自宝马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有204匹,最大扭矩有280牛米,用中华V7上算是刚刚足够,关键是技术比较不错,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者是宝马也用的格特拉克7速变速箱,而经过宝马调教的底盘开起来也十分有宝马味,所以综合的产品力来说,在10万的价位里是相当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