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20万降价最狠车型,教你怎么用15万预算够买,千万不要错过

这4款20万降价最狠车型,教你怎么用15万预算够买,千万不要错过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都在不断地提高,很多人都开始购买了汽车,那么选择汽车说我们必要的一步,很多人都在纠结资金不够,又想买一台好一点的汽车,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4款20万降价最狠车型,教你怎么用15万预算够买,千万不要错过。

东风日产-天籁——指导价:19.64万元 ——优惠后价格:15.84万元

现款在和老款的区别还是在外观上面的改变比较大,前脸还是延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配合前大灯,新款的更加具有冲击感,外观也更加的迎合了年轻人。相对同级别的雅阁还要凯美瑞来说,外观还是没有前两款够运动,但是价格方面是个明显的优势。天籁的乘坐舒服口碑一直都是很好的,加上高科技啊还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平顺的驾驶体验。所以为什么还要去考虑紧凑级别的车呢?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指导价:19.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5.98万元

作为今年刚上市的一款这个价位唯一匹配9挡变速箱的车型,对于油耗来说,92号汽油就能够满足,燃油这方面得到了保证,新款的轴距也是有所增加的,空间方面也是明显能够高绝刀,主动安全配置还有出色操控再加上优惠后的价格,一点都不低于雅阁,百公里加速给的数据有6.7秒,这还是原厂的数据。空间方面的升级以及保留了优于同级别车型的操控性,让它的优势明显高于同级别车型。如果你想选一款家用但还注重操控的车型,那么君威是你的不二之选。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指导价:15.19万元——优惠后价格:14.5万元

这款车次顶配还有顶配的车型想比,在配置上面就只是差了一套四驱系统,要是大家对于四驱没有要求的话,不建议大家购买,因为贵了一万块钱。你只要不是去翻山越岭就用不到,安全方面都是标配,中控台的娱乐系统界面简洁易用。作为合资紧凑级SUV车型,新款现代ix35在价格上很优惠,合资车后期的养车省心,用车放心。

长安汽车-长安CS95——指导价:19.98万元——优惠后价格:16.98万元

长安是一个老品牌了,长安CS95作为7座自主SUV车型,无论是从车型还有外观,还有车辆内部的材质都是追求了高标准的客户体贴程度,2.0T+6AT的动力组合,保证了燃油性,技术也是相对成熟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没有浮夸的装饰,一切都以稳重、居家为主,它一定是迎合成熟稳重的男人的口味。

对此上述说的四款车,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想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要是有能够帮助到大家都,还请互相转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