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最厉害的长安,销量狂涨171%,吉利宝骏干瞪眼

9月份可谓是长安近年最辉煌的一个月,出货量大涨36.2%,达到12.13万辆。

一句话形容就是终端一片大好,是辆长安就销量大涨。

最让人意外的是、一辆被称为“最丑”长安的SUV居然销量狂涨171%,还是在即将换代的关口。

就是图中这货,它叫CS35。9月份销量为8784辆,对于其本身来说已经是很夸张的销量了。

因为CS35是非常早期的国产小型SUV,2012年上市,当时还没有哈佛H6呢。

这么多年之后、无论外观、尺寸、设计理念还是动力水准,CS35都已经跟不上了。另外该车的价格放在现在看也太高,所以在最近一次改款中长安将其官降1万——6.89万起步。

实际终端市场还有大约1万的降幅,入门价在6万左右。

因为便宜了,这货也就自然有人买了,抢走了宝骏一部分销量,让哈佛H2干瞪眼。

另外CS35即将换代,图为全新的二代CS35,被官方命名为CS35 plus。

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终于不丑了。

尺寸相比于现款大幅加大,达到逍客这种低端紧凑级SUV的水准。而价格继续将维持现款标准,预计上市后会和二代逸动一样成为一颗炸弹,够哈佛宝骏喝一壶的了。

二代CS35在外观上非常像CS55,尤其是侧面。

预计标配长安全新的1.6L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128马力,这台发动机实力不容小觑。高配车型搭载1.5T动力,最大输出156匹马力。

除了外观的升级外、二代CS35灯光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大灯尾灯均为LED光源。

图为新车内饰,和二代逸动一样一样的——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

开始加入像样的科技化配置,例如大尺寸液晶仪表盘。

后排无论空间还是座椅规格都不输逍客,长安这样往大了造小型SUV,或许会开辟一片新的细分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