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压力大了,宝马新3系6s破百,看完果断放弃奔驰C级!

有这么一个牌子在我国的知名度真的是很高的,而且这一款并不是一个很大众都可以有的牌子,相信各位现在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小的概念了,既有着高的知名度,而且还是有着一个豪华的身份,无疑就是那几个了,本次要介绍的正是宝马。这次宝马新推出的这一款3系车型更是让我们对于它有了新的印象。给大多人可以有了多的选择机会。

这款宝马3系的车型也是给出了两个版本让人选择,分别是标轴版和长轴版。它们的价格区间在28.68万元到48.38万元之间,有些地方的话可能还会再有优惠,就这么一点就使得它有了很大的优势。从价格的实惠程度完全可以赢得我们的心啦。

外表这块上,这款车也符合了它的经典传统的设计样式,并且还在这个基础上有了一丝的小改变。前面的进气格栏表现出了独特式的造型,配置古朴装饰条,下面使用黑色装饰,很足的潮流感。整个设计感觉都是那么的融洽。侧面设计也是十分流畅,车窗与车身配比完美,运动风和商务风格明显,加长版的车身侧面尤为修长,无形中提高了整个车的格调。五幅式的轮毂也给观者带来一种端庄大气之感,十分吸睛。

尾部的设计也十分亮眼,车灯的造型端庄大气而又时尚感十足,与前灯遥相呼应,完美的保持并提升了整部车的格调。

内饰上从整体看采用纯黑色的渲染方式,配以搪塑工艺,从内部令车身看起来十分高档奢华。而车内中间镀铬材质的饰条又营造出了年轻时尚的感觉,让人的视觉审美不会产生疲惫。内部饰板的拼接全为烤漆式,细节之处可见设计者的用心。除这些亮点之外,这款车型还都配备了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电动天窗、ESP等高端配置,令驾驶者安全出行,放心驾驶,不会在这方面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配备的了1.5T和高低功率版本的2.0T三款发动机,输出功率最大可以达到136马力、184马力还有252马力。扭矩方面为220牛每米、270牛每米和350牛每米。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十足,可适应不同情况下的需求。

不论是内外部装饰还是车型选择和车身配置方面,它都做到了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值得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