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大众捷达!7万多的合资车配天窗,有它莫看大众车了

放弃大众捷达!7万多的合资车配天窗,有它莫看大众车了

如果这辆车是四缸的发动机我感觉就完美了,本来就老婆说的这些要求我计划着办下来怎么也得10万,科沃兹办完还省了1万多,这应该就是对我选择它的补偿,老婆很喜欢不介意这个的同时性价比也确实不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论油耗还是保养维修肯定轿车省钱,科沃兹算是比较合算的,买车成本不高,这个价格的本来挑选的余地就不是很多,实用和质量可靠最重要了,咱毕竟不是三两年就换车的主。

放弃大众捷达!当时买车的时候预算是八万左右,正好符合手里的钱,我觉得这款车性价比高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空间。当时买车的时候想法很简单,就是特别单纯的看哪个车好看,没有过多的去关注配置啊,油耗这类东西,就想买一个美系车,都说美系车比较安全,就这样,那时候是看中科沃兹的外观了。就是噪音有点大,开快了以后路噪嗡嗡的,还有踩油门的时候声音比较大,隔音这方面确实该改进改进。

7万多的合资车配天窗,有它莫看大众车了,内饰整体来说挺漂亮的,中控的设计很立体,功能的布局也很清晰。仪表盘的炮筒式造型很有运动气息,表盘中间蓝色的光圈配上红色指针挺漂亮的。用料方面,这个价位的车肯定普遍都是硬塑料,但是好在小科的做工还不错,接缝均匀,表面处理的也比较细腻,车内的按键和旋钮都比较紧实,按上去没有松垮的感觉,整体来说内饰不会给人太强的粗糙感和廉价感,符合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平。

一家人都是上班的工薪阶层,太贵的车也消费不起,就是预算7-8万买辆车就行了,科沃兹的优点是自动档的,开起来更方便,驾驶难度小,合资品牌的技术更成熟一点,几年内也没有换车的计划,所以质量稳定牢靠很有必要,并且保有量大配件便宜也是需要考虑的。没有吉利和传祺的好,比大众的强点,属于中间水平,这个价格的没发现哪款车很出彩的,大同小异一个档次。

放弃大众捷达!7万多的合资车配天窗,有它莫看大众车了;主要是觉得车灯和前脸漂亮,有线条和花式,至少不是千篇一律的像在糊弄事,另外欧美的车内大架子更坚固,安全系数要比其他的车强。性价比要看怎么说了,小科主要是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吧,外形内饰对胃口,空间也满足需求,配置虽然跟国产车没办法比,但是同价位合资车里也算是该有的都有了,天窗版贵了两千块钱,我觉得还是挺值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