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又火了! 新车比极光还漂亮, 油耗6L, 6万多又要成为爆款

这款车自亮相以来也是受到了我们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得不说这款车也是在外观颜值,以及配置性能上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再加上这款车不足7万的起售价,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更是非常期待。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长安CS35 Plus。这款车可以理解为长安CS35的中期换代产品,不过这款车还是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之处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其一,这款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说提升了一个层次,家族式前脸设计加上比较有辨识度的进气格栅栏,在配上两侧的较为犀利的大灯,让这款车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这款车的线条也是比较有层次感,一直延续到了车尾部,在配上这款车的双排气管,让这款车看上去也是非常运动。

其二,这款车在内饰的打造上也是非常细致的,车内的三幅度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在座椅和门把手等部位也是大量使用了皮质包裹,让驾驶者在视觉效果和触觉效果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体验。中控上的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也是让这款车内部科技感非常到位的。

其三,这款车在动力输出上也是非常优秀的,这款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从数据上来看这样的动力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槽点的。这款车的百公里的油耗更是低至6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