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的新鲜血液 外观年轻时尚 科技配置丰富 空间动力全面

奥迪Q2L

售价区间:21.77-27.90万元

奥迪Q2L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新的元素,包括个性的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前包围造型等等。据悉,新车将会提供标准版、设计版和运动版三种风格可选。在细节方面,新车虽然被定为为目前奥迪旗下尺寸最小的SUV车型,但是其前脸采用了相对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使其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奥迪Q2L与同平台的现款奥迪A3基本一致,所以造型方面大家不会有太多的陌生感。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奥迪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18英寸轮圈等(视车型不同会有区分)。

动力方面,国产Q2L仅提供一套动力总成,即EA211系列1.4T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先期提供的35TFSI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凯迪拉克XT4

售价区间:25.97-39.97万元

XT4是目前国产凯迪拉克中最入门的SUV车型,尽管定位相对较低,但凯迪拉克独有的钻石切割风格车身、闪电日行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元素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体现,家族气息浓郁。相比中型SUV车型XT5而言,XT4的整体造型也更显活力。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81mm×1627mm,轴距为2779mm,尺寸除了轴距外相比其它竞品而言都要大一些。

内饰方面,XT4内部采用了大量皮革材质包覆,细节上也都作了缝线处理,色彩提供黑+棕或全黑两种风格,很有质感。中控台是一套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可使用安吉星4G LTE服务,系统也支持OTA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XT4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2.0T发动机还带有闭缸技术,其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国产捷豹E-PACE

售价区间:28.88-39.58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捷豹E-PACE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扁长的大灯不仅造型不错,配置也十分到位。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细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组呼应,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不变,但长度略有增加。

内饰方面,国产E-PACE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采用与F-PACE相同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其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中控显示屏的布局也与F-PACE相差不大。仪表盘采用的是双炮筒式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该车的一键启动位置设置在中控台上方,仪表盘的侧面。

动力方面,国产E-PACE配备2.0T发动机,按照调校不同分为200马力和250马力两种版本,与发动机搭配的是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用电子挡杆来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