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车也可以高颜值 科技配置齐全空间宽敞 顶配不超10万元

长安适动DT

售价区间:5.49-8.09万元

长安适动DT由悦翔V7演变而来,且并入到逸动车系。新款车型采纳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计划,外型有些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是整车最具辨识度的部门。另外,逸动DT镀铬饰条采纳的是6条式计划,比拟睿骋CC的8条和第二代逸动的7条略少一些。

长安适动DT内饰上照样延续了家族式外型,悬浮式触摸屏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计划。在中控台配饰方面,部门位置采纳了皮革进行包裹,这点照样值得肯定的,但贯串整个中控台的金色饰条看起来稍微有些突兀。

能源部门,长安适动DT沿用悦翔V7的能源总成,将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与之婚配的是5速手动(1.6L)、6速手动(1.0T)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60牛·米和180牛·米。

全新绅宝D50

售价区间:6.79-9.69万元

表面方面,全新绅宝D50前脸大气磅礴,标志性的“北”字飞翼LOGO与凌厉的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全新外型的大嘴式菱形格栅,极具视觉辨识度。新车正面外型十分惊艳,曲面计划理念结合运动感强烈的溜背计划,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轿跑范儿。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其风阻系数近为0.28Cd,表现优秀。

全新绅宝D50的内饰变化可谓天翻地覆,其科技感和质感比拟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提升,不过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及按键的计划照样有些奔驰的影子。设置装备摆设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大屏、ESP、LED日间行车灯等诸多设置装备摆设。别的,部门高配车型还将供给360度全景影象、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空气净化器、7寸液晶仪表盘等。

能源方面,全新绅宝D50先期仅供给代号为“A151”的1.5L天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供给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可选。而悬架方面,全新绅宝D50与老款有所不同,前悬架依旧为麦弗逊式自力悬架,后悬架则改为了扭力梁式非自力悬架。

北汽昌河A6

售价区间:6.98-9.98万元

表面方面,北汽昌河A6的车头计划较为年青。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纳了玄色的格栅计划并与双侧大灯组相连,大大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后果。正面来看,其正面采纳双腰线计划,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串至后侧尾灯组,使车辆看上去更加紧凑、运动。

内饰方面,北汽昌河A6的内饰布局比拟具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纳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装饰,看起来比拟精致。同时,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外型个性化十足,质感较为突出。别的,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视觉后果。别的,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360度全景影象、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等设置装备摆设。

能源方面,北汽昌河A6搭载一台由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型号为“A151”的1.5L天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婚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同时,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它的官方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5.5L/100km和5.7L/100km。悬架方面,新车采纳前麦弗逊式自力悬架、后扭力梁非自力悬架的结构形式,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