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个挡把, 新款WEY VV7实车谍照曝光!

WEY VV7是今年来,销售成绩的比较好的一款新车,全新的外观设计,加上简约大方的内饰设计,一下子俘获了不少车迷的目光。近日,新款WEY VV7实车谍照曝光,此次的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了电子挡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外观上,前脸中网采用六边形式的设计,内部是黑色镂空设计,中间镶嵌着WEY的标志,显得十分显眼。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灯腔采用矩形的设计,点亮之后很具辨识感。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竖形矩形设计,搭配全新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更显激进。

车身设计上,整车线条设计较为平直。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并配上大尺寸的天窗,显得更加的时尚。车身线条凸起的肌肉线条将整车显得较为立体。下方配备大尺寸的熏黑式的花瓣式轮圈,运动气息浓郁。尾部设计上,整体造型较为突出,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下方配备双边四出式的排气方式,彰显不凡动力。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以黑色为主,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后方配备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最显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的悬浮式液晶屏,提升科技感。和现款车型不同的是该车在挡把上边做了更新,全新的电子档把造型独特,操控性应该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新款WEY VV7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全新的电子档把造型还是一大亮点,这种变化会让VV7更加出色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