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产车达到什么水平了,值得买吗?

现在的国产处于什么水平?还一味的追求外国车和合资车吗?让老司机来分析分析吧,买车如果是买平民化、实用性较强的车,或者说是价位在十万以下的车,抛开什么飞度、威驰、致炫、致享这些车,个人觉得买一款国产车真的是挺好!

如今买一辆十万级的国产车,已经是非常棒的了,不仅车大,配置也高了,颜值也不低,因此现在的国产车绝对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了。所以这里也是特别力挺国产车了,但是在这里也要揪出一个问题来,与大家说一说。

那就是众泰汽车,众泰刚开始有Z5008,当然还有Z2008等车型,它是一个四座的车。

之前众泰的车是仿吉姆尼的,它的做工的确不算太好,但是这个车还真的开的住,不过现在众泰的车投诉量有些大,因此在这里就不推荐众泰的车了。

话说老一些品牌车,当初在为打造品牌影响力的时候,车的质量都是非常的好的,比如说奇瑞刚出的旗云或者说风云,质量真的是非常的好。同时还有比亚迪之前的F3,开了十来年的车也是没有问题的。甚至包括吉利的自由舰,这些车都是开的住的,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

最典型的在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大众车,相信大家能想到第一批下线的捷达车,可以说到现在还是在开着呢,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反过来看看新出的捷达,开出来以后不是隔音不行,就是小毛病不断。现在车的品质真是有点配置上去了,质量却下来了。

现在的厂家慢慢的不太注重质量了,还要与国产车打价格战,特别是合资车,把配置搞上去,为了降低成本,有点甚至把三大件进行偷工减料了,这一点就有一些自残的意思,这样必然会突出咱们国产车的质量了。买车还是要实际一点好一些,车的质量要放在第一位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