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垃圾国产车 提车1个月数次修车

家庭买车都是为了出行方便,而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买车时候对于空间的使用需求就更加明显,因此现在很多人买车都会选购SUV车型,小编的一个朋友前段时间就买了辆吉利博越,但买车后不久朋友就更小编各种吐槽,直呼自己被坑了,到底怎么回事呢?

朋友说当时买这车也是看中吉利这几年的发展十分不错,出于对国产车的支持,毕竟自己买车是为了家用,而不是为了打肿脸充胖子,所以就没有考虑价格更高的合资车,便挑选了一款顶配版本的博越。但新车刚提1个月,朋友就跑了3次维修店,这令他直接对国产车失去了信心。

刚开始,朋友发现自己车子怠速中发动机总有抖动的感觉,并且是越来越明显,便去维修检测了;之后又发现车身的异响声音比较大,时常会听到哒哒哒的声响……这些毛病尚未解决,又发现刹车比较软,总感觉刹不住车,超级没有安全感!

现在朋友经常抱怨,早知道国产车是这质量,还真不如买辆合资车,最起码还能省心省事,本来买车就是为了方便出行,这倒好,买车没干别的,光跑维修店修车了!新提的国产车,一个月就修了3回,真的是砸自己的招牌!怪不得大家都选进口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