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与丰富配置,亲民价格造就了奇瑞爆款SUV,知道是哪款车吗

说起奇瑞,你最先想到的是哪款车?奇瑞QQ?瑞虎系列?不不不,今天阿毛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奇瑞的一款全新序列车型—捷途X70。这款正式上市不到2个月的新车,在过去的一整个月里,销量达到了7777台,在所有的新款车型中,算是不错的成绩了!究竟它有何魅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格栅连成一线,具有较强的整体感;而点阵式的LED雾灯与镀铬装框的搭配更具备了较高的辨识度;与最下方的银色小前铲搭配很好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硬朗的眼线贯穿整个车身,上腰线延伸至车尾灯处,凌厉的下腰线也为侧面带来些许灵动感;轮毂方面采用255/45 R20的金宇牌轮胎,更为整车的运动气息加分不少;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宽大的下包围搭配双边双出的镀铬装饰排气,凸显出浓浓的运动气息;尾灯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标配LED尾灯光源。车身尺寸为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该尺寸与宝骏530相比有明显的优势。

内饰方面也是具有较高的原创东,整体造型简洁大方,突显较强的科技感。内饰两侧镀铬饰条遥相呼应,档把及中控屏周围均采用钢琴烤漆设计提升内饰质感;平底式运动方向盘配有丁旭巡航、蓝牙通话、音量调节等按键,方便驾驶者操作;档把后方的一键启动按键和仪表中央的液晶屏幕也为整车提升不少档次感;配置方面的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真皮座椅、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手机互联等各项实用性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

作为一款售价在6.99-12.99万元区间的自主品牌来说,丰富的配置,较高的颜值、同级别相比较高的乘坐舒适度等捷途X70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所有需求,价值相当亲民的售价,首月销量7777台也就不算意料之外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