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首家豪华SUVWEY品牌专营店在保定开业

10月10日,中国石化首家WEY品牌专营店在保定公司徐水中心站建成试营业,献礼易捷十周年。

近年来,保定公司在为广大车主奉献清洁油品能源的同时,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努力探索业务多元化,“易捷”作为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服务品牌,始终致力于依托加油站打造集便利店、汽服、广告、快餐、整车销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努力打造“人.车.生活”的综合服务驿站。

2016年,保定公司发挥地缘优势,与保定五洲公司合作,在徐水中心加油站兴建的长城哈弗汽车蓝标4 S店和易捷五洲汽服店,开业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营业额突破亿元。此次投入试运营的中石化首家WEY品牌专营店,占地面积近500平方米,是保定公司联合五洲公司在原有汽服店基础上重新建设打造的长城高端SUV销售中心,目前共销售四种WEY系列车型。

专营店外观高端大气、展厅宽敞明亮,服务设施完备,使原汽服店的整体形象得到了明显提升。WEY品牌正式纳入石化渠道推广销售,标志着中石化保定公司渠道建设的新里程、新辉煌。

未来,中石化WEY品牌专营店,将依托联合营销优势,有效发挥中国石化加油站平台作用,继续建设打造更多的汽服店和销售展厅,打造全新合作模式下的销售服务平台,让在中石化购车的客户享受专属积分优惠政策和充值优惠政策,以及轮胎、美容等综合养护服务。

编辑:杨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