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改装爱好者的好消息,十代思域官方改装套件卖 1 万元

品牌价值在必定程度上引导粉丝的喜爱,比方被誉为技能宅的本田,本田车主喜欢各种改装,满意自我对特性时尚的诉求,同时凸显品牌的价值。

相比冒着随时被罚款危险的改装,现在春风本田官方正式推出官方十五周年纪念版运动套装,用于第十代思域车型上,该套件为本田御用改装厂 Mugen(无限)供给,选装价格为 1 万元。假如你是本田粉必定对本田御用改装品牌非常了解,Mugen 可不仅仅是一个单词,而是本田车迷们的最高崇奉。

春风本田此次推出的第十代思域 Mugen 运动套装,前格栅由现款亮面镀铬饰条更换为显示运动气味的仿碳纤维装修件,下进气口造型也有所改动。旁边面能看到非常显着的 Mugen 专属密辐式枪灰色轮圈,以及大尺度扰流尾翼,一会儿让整车的战役气味提升了不少。当然,少不了处处显示官方原厂 Mugen(无限)的标识,在挡把后方以及迎宾踏板都有它的专属标识。

1 万块钱值不值?原厂合法改装,专属枪灰色轮圈,大尾翼,专属 Mugen(无限)标识,关于本田粉来说检测崇奉忠诚度的时分到了。

动力则没有改动,仍是沿用现款车型的 1.0T 和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25 马力和 177 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 173 牛 · 米和 226 牛 · 米。传动方面供给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CVT 变速箱。

在最新销量数据上,十代思域在 9 月新车终端销量到达 2.3 万辆,同比增加为 45.2%,前三季度已累计有 14.77 万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