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快有,手慢无,哈弗连续让利,是时候给自己换辆SUV了!

自从哈弗H6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各位小主的恩宠,这后宫佳丽三千,唯有哈弗H6热度不减。作为哈弗品牌最畅销的一款SUV,它到底有何魅力?

在这个"颜即正义"的年代,外观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了顾客对产品的第一印象,哈弗H6采用了红蓝两种车标代表不同车型,红标大气端庄、蓝标运动时尚,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不同人群对于外观的需求。

光有颜值怎么够,内涵也是很重要的。哈弗一直坚持在技术创新上采取"过度"投入战略,不仅全面掌握动力总成、整车等传统内燃机汽车先进技术,更在电动/混动、氢能源等新能源汽车技术上走在世界前列,从而牢牢把握住了自身发展的主动权,在短短几年时间,即跻身国际一流。

不仅如此,在哈弗主力车型上搭载的1.5T与7DCT动力组合系统,分别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是哈弗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跻身世界一流的有力见证。哈弗SUV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动力已让同级别的车型望尘莫及,何况最近哈弗还推出了让利消费者的活动,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哈弗SUV相关市场人士在近日表示:2018年,无论是对于中国整体经济市场,还是中国SUV市场都是特殊的一年。对中国经济而言,打赢中美贸易战,是我们大国崛起必须迈过的一道坎;对于中国SUV市场,正由蓝海变为红海,红海市场必须再经历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实现市场的优势劣汰,同时把市场红利让利给消费者。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哈弗发起这次巨额让利活动,强化哈弗产品的竞争力让利消费者,进一步占领市场加速市场竞争,要淘汰弱者,更要让强者更强。

作为中国SUV的领导者,哈弗一直依托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依靠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市场表现与全球车企同台竞技,力求创造中国制造的骄傲。与500万哈弗用户一起,携手共进,推动中国制造强国之路。且不说哈弗此举多么利国利民,也不说中美贸易战的最终结果如何,哈弗品牌的这次"纯自主迎贸易战"最大的受益人还是我们这些消费者。

据了解,哈弗此次让利促销活动,额度空前。就连平时的"销量王"全新哈弗H6也加入了这次的促销活动中,直接让利了1.5万元。而18款哈弗H6运动版更是霸气让利2万元,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况且此次让利活动涵盖车型极其广,旗下的H4、H2、H2s(2017款)等全部热销车型都在此次活动中——任君采撷。

不仅如此,更厉害的是哈弗M6官方指导价直接下探到6.6~8.6万元,官降2.4万元!相信M6的此次官降势必会让其成为同级别车中最闪亮各一颗星,堪称性价比之王。

最重要的是,你以为哈弗品牌光是让利这么简单吗?在让利的同时,更可让消费者享受最高36期0息金融政策支持和最高4000元的二手置换补贴等购车政策。合资的品质,自主的价格,这么大幅度的让利,如此人性化的政策,心动不如行动,各位小主,赶快下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