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车的名气卖的却是国产车的价钱,这三款汽车你值得拥有!

就目前的中国市场来看,我们很多人都比较偏向于合资车,也是因为合资车要不国产车多,但是我们都知道很多合资车都比较贵,并且性价比也跟不上。但是下面的这三款车绝对是大多数消费者想要的,不光是合资车的技术,更是国产车的价格,性价比不说,性能肯定是没问题的。

1一汽 奔腾 X80

基本测试中这款车的起步以及加速都是不错的,动力非常的足,以至于在换挡的时候会人造成一种速度太快的错觉。基本上属于一给油门就非常有冲劲的那种。作为SUV来说从0加速到100KM/H用了10秒左右,这个成绩已经很多错了,并且1.8T地发动机很少能有这种成绩,看来喜欢这种冲劲足一点的还是要选择涡轮增压的进气发动机。不过这款车的实际燃油消耗要比测试多一点,基本上每100公里消耗差不多11.5L燃油,这个油耗相对中型SUV来说并不是非常的耗油,但是仍然不够经济。虽然新款的X80相对老款有一定的改动,但是在同价位汽车中却不是那么的出色,但是也足够了。毕竟不是以容量出彩的汽车,作为SUV的标准肯定是够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手动档的汽车配置要比自动挡的维护费用高一点,但是就这款车维护费用来说,这一点也只是风毛菱角了。

2东风 启辰 T70

这款车虽然跟上面的奔腾X80加速时间差不多,但是由于变速箱的原因起步确没有那种踩油门的感觉,基本上可以用死气沉沉来形容。不过相对地加速时间也是10秒钟左右,只不过没有激情就是了。CTV无级变速的变速箱还是限制太多,基本上扭矩没有超过2500rpm。基本上就是属于沉稳型的人开,喜欢速度的人基本上不会选择CTV变速箱,不过只不过它只是抹杀了人们的激情而已,最终实力还是有的,该跑的路段绝对不会含糊。不过这款车也是同价位汽车里容量还算不错的,算不上大但是肯定不小,另外这款车也去掉了行李架的设计,使整个车身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厚重,多一点现代感。另外这款车的后备箱有一点突起使得人们放行李的时候有一点不方便,不过无伤大雅。

3东风风神 AX7

这款车可以说是三款车中操纵感极强的一款车了,起步的时候非常沉稳但是又不缺乏动力,姿态控制的非常稳健,基本上起步届的标杆。但是也存在很多车都有的问题就是轮胎会略微的打滑,抓地力不是特别好。同为中型SUV这款车要比上面的两款起步时间都要短,加速到100KM/H只需要9秒左右。另外它的油耗也比较前两个好一点,基本上实际测试油耗每100公里在8L左右。虽然说还是有一点点高,但是跟很多同价位汽车相比好多了。另外这款车的简洁形设计也深得很多消费者的喜欢,没有多于得线条,跟他的起步方式一样沉稳,视觉冲击力比较强。相较于之前的款式这款车更加的扁平,不过轴距的加长并没有影响它的容量,所以在容量方面它比之前版本只有过而无不及。另外这款车的保养也相当经济,基本上只要在4S店进行保养就会很便宜,所以这款车还是相当的实惠经济。

以上三款车虽然价格相差不多,但是消费者们还是要参照资料进行选择,不过小编更加推荐 东风风神 AX7这一款,因为相较于其他两辆他还是更有优势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