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低配车,万万要记得自行安装这些配置,关键时刻有大用处

买了低配车,万万要记得自行安装这些配置,关键时刻有大用处。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在逐渐进步。在从前的消费观念中,人们大多数追求便宜,因为那个时候的人们经济水平有限。但是,现在虽然经济水平高了,人们的消费追求的还是便宜,也不光是便宜,在追求便宜的同时,人们更追求商品的质量,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性价比”。

不得不说,人们的追求是越来越高。这种追求不仅表现在普通商品上,连买车也表现出来了。越来越多的人在买车的时候喜欢购买低配车,因为他们发现高配车高的只是价格,在实用程度这方面不是很高。而低配车不仅省钱,而且我们后期可以自己加上设备。

不管怎样,车虽然买的是低配车,但是,该有的设备我一样都不能少,而且在关键时候还能派上大用场。

首先要加的设备就是倒车影像,对于司机来说,倒车影像实在是非常重要,尤其是新手,因为你刚刚开始上路开车,你并不了解这些情况是怎样的,有了倒车影像,会踏实不少。因为你往往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有了倒车影像,可以清晰地给你捕捉到后面的障碍物,给你带来安全和方便。

第二个就是我们一些司机经常念叨的,就是行车记录仪,不说别的,行车记录仪至少可以保障和保护我们的权益,不用担心别人敲诈勒索,这一点真的很让人踏实,因为哪怕出什么事,它也可以帮我们记录下来。

还有一个设备关系到我们的汽车能不能跑,这就是胎压监测。根据调查,在汽车车胎出问题时很容易发生意外,有了胎压监测我们就可以完全放心了,因为它就是会帮助你鉴定你的车胎能否继续走下去。

最后两个设备是发动机护板和雾灯,因为有了发动机护板可以保护发动机,还可以让发动机用的长久,而雾灯就不可以小看它了 哪怕它只是一个灯,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也是可以派上用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