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消防车突然“断头” 司机被抛出后遭碾毙

据报道,台湾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队光明分队小队长李某,10月15日上午驾驶车龄17年的水箱车到北投验车,验完车在大度路等停红灯时,车头竟突然如断头般往前掀开,李某从前挡风玻璃摔出,遭水箱车的后轮当场碾毙。

45岁的李某,已从事消防工作25年,昨天上午8时许,他开水箱车到北投立德路一间验车厂检验,大约9点结束驶离检验厂,行经大度路1段、2段路口遇到红灯,他踩煞车减速,车头突然巨响,整个驾驶舱往前90度倾倒,李被抛飞撞击挡风玻璃,玻璃脱落连人都一起摔出车外。重达数吨的水箱车依惯性往前,辗过李的身体后撞击电线杆才停止,造成李脸部变形、胸部挫伤,现场没有生命迹象,送医不治。

据媒体报道,有着20年修车经验的李姓师傅说,车头和车身若未扣紧,开车时车头会摇晃,“驾驶不可能没感觉”,这起事故车的插销、弹簧,事后看照片均未松脱,安全扣也没破损,李姓师傅称“没看过这种事,实在很奇怪”。

消防局表示,事故现场连杆确实摆在上锁的位置,消防队以同款车辆示范,将车头从开启状态模拟检验完毕,驾驶舱关闭前会有“喀”一声,若没有上锁,是无法将连杆往上推,所以显示驾驶员已完成车头固定的动作。至于是否因其它机械故障酿祸,已交由警方调查。

(编辑:施蒙纳 刘喻斯 责任编辑:范燕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