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车口碑和销量不行,但质量却很好?

要说口碑、销量都不行,但是质量却很好的车型,那在中国一定就是属于及其另类的,一定是因为某些点完全是让中国消费者所不能容忍的。要么是太低调、要么就是乘坐空间实在是太小导致不实用。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几款车,就是在国内相对冷门,但是质量绝对没问题的车型。而这里面又尤其以日本车和美国车为主。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讴歌TLX-L,说到讴歌估计很多国人对于这个品牌既陌生又熟悉。熟悉原因是因为它是本田旗下的一个豪华品牌,但是在我国汽车市场表现上确实又十分的陌生。

讴歌TLX这款车型无论是在动力输出还是操控性能上。很多汽车界的试驾媒体都说到这款车的动力输出和操控性能表现上还要比进口的宝马3系更有优秀,但是目前这款车几乎是处于停售的边缘。

售价区间为27.98-37.98 万的讴歌TLX-L,外观设计方面,ALL NEW TLX-L彻底摆脱了“本田式”的造型,讴歌“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理念赋予了其全新的灵魂,在“精确美学”的指引下,新车被打造成了一件工艺品。

充满动感的车身轮廓看上去颇有Coupe车型的韵味,而犀利的线条设计毫不拖泥带水,讴歌用精确诠释着它对豪华的独特见解。

相比于外观大刀阔斧的革新式升级,内饰则没有太大变化,依旧维持了现款的造型,相比如今大屏趋势的内饰设计,讴歌TLX-L稍微显得有些不入流,这也就是为什么有很多人吐槽它的主要原因。

而动力上的不足,也是消费者认为它对不起售价的另一个原因。部分本田车迷对于这套2.4L发动机匹配8速DCT的动力系统已经相当熟悉了。

代号K24W7的2.4L发动机依然坚守在自然吸气的阵营中。将近30万的售价,买到的仍旧是思铂睿上的动力总成,这笔买卖怎么看都不划算。

所以销量低,口碑好那是板上钉钉的。至于质量,我们仍旧对本田的品质还是十分有信心的。

接下来要说的这款车,相信您也是并不陌生,它就是斯巴鲁的力狮,但在接头看见过几次这台车,那可能就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你甚至在目前主流的汽车媒体中,都看不到几篇对它进行详细介绍的稿子。

虽然斯巴鲁已经被丰田所控股,但从全球车型销量呈上升的趋势来看,斯巴鲁已经获得了新生,所有的车型都得以延续。

虽然在这过程中总不可避免的要向市场做出妥协,但对力狮这样一直走着小众路线的车型来说,能生存下来,才是实现一切未来的契机。

斯巴鲁的外观设计一直都给人一种不走寻常路的感觉。既不平庸也不惊艳,很难说清楚它们具体走的是什么风格,但你却无法忽略它与生俱来的那么一丝野性。

相对于从前的斯巴鲁车型来说,从设计到工艺,全新力狮都有着巨大的进步,而且配置也不再那样寒酸。但力狮过于实用至上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竞品车型相比,还是让人感觉差了一个时代。

全黑的内饰配色增强了车内的商务气息,仪表台大量采用软性材料覆盖,也进一步换来了档次感。在营造车内豪华感的方面,力狮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动力系统上,斯巴鲁还是保持着自己的偏执,水平对置发动机也只有它和保时捷在坚守着。 “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的组合依然是斯巴鲁除BRZ之外所有车型的全系标配。这也是斯巴鲁车型所独有的竞争力和亮点。

国内并没有引入搭载3.6L H6发动机的力狮。而这台缺少了缸内直喷技术的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性能的账面数字真的也算不上抢眼,再加上搭载讲求平顺、经济性的CVT变速箱等原因,2.5L的车型注定给不了你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

不过好在斯巴鲁还为我们提供了2.0T的动力可供选择,如果您是一个比较注重动力的消费者,直接选择2.0T车型就完全足够了。

说完斯巴鲁力狮,除此之外还存在不少这样动力、配置都很给力的车型,但市场的销量就是么上不去,比如马自达的阿特兹、福特的金牛座以及英菲尼迪的Q50L等。

CarBuyer观点

如果想啃下中国这块汽车市场的蛋糕,那么就要完全顺应中国消费者的心理,一味坚持并不能完全顺应如今的市场需求,毕竟在汽车市场总体下滑的大背景下,能够保证销量的流转才是最重要的。

原创文章,转载需授权

-The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