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全新电动 SUV 申报图曝光 造型时尚 / 配贯穿式尾灯

易车谍照 近日,我们在国家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了一组猎豹全新电动 SUV 的申报图信息,新车定位紧凑级 SUV 车型,具有非常时尚的造型设计,车辆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50kW。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新车的造型非常时尚,车头造型圆润饱满,进气格栅不仅小,而且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与头灯相连的造型使车头的整体感更强。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3845mm × 1685mm × 1545mm,轴距 2410mm,定位为紧凑级 SUV 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个最大功率为 50kW 的电动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