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最高的家用车换代,向兰博基尼看齐,未来大有可为

我们都知道,丰田卡罗拉是全球销量最高的家用车,该车能够做出如此疯狂的成绩,个中的原因很多,一下子是说不出来那么多的,就知道该车就是销量高就可以了。而这款销量最高的家用车,也是到了换代的时候,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动感的造型向兰博基尼看齐,未来大有可为。

全新一代卡罗拉已经在海外亮相了,海外的网友也是有很大的福利的,这么好的福利也只能在海外发布,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大的遗憾的,不过这也是非常正常的,卡罗拉是一款全球车型,就是要选择在一些很有国际水平的地方发布。

全新一代卡罗拉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因为该车将会改写丰田在未来的品牌形象,让丰田这个家用品牌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境界,这种境界是同级车型不所具备的,就如全新一代车型有着一个非常动感的外观造型设计,这种造型设计有一种向兰博基尼看齐的味道,有着一种要成为一款性能运动车的感觉。

事实上这是丰田的全新家族化造型设计,也是为了让用户能够对丰田的感觉有所改观,也是希望能够带来更多的潜在用户群体。

丰田的车型,内饰设计一直是被吐槽的,就是因为旗下的车型毫无设计可言,基本上就是只剩一个方向盘,但是在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这款家用车上,我们看到了丰田最高的诚意,一切都是全新的,充分能够激发驾驶欲望,未来大有可为。

只是在动力系统上就较为令人失望了,将会采用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虽然是过得去,可是运动的外观相比就非常不搭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