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豪车,一直得不到用户的赏识,还被一国产车拖累

豪车由于是豪车的原因,是很多人都非常欣赏的车型,可是以下这款豪车,即使有着最好的三大件,而且过弯有保时捷卡宴一个水准,但一直都得不到用户的赏识,销量惨得离谱,最不幸的还被一国产车拖累,都快退出国内市场了。

与丰田一样,本田也是有一个专门针对北美市场而建立的豪华品牌,只是这个豪华品牌在国内认识的人不多,很多人都以为是一国产品牌。但是与丰田的豪华品牌相比,本田的豪华品牌就如在地狱一样了。

讴歌就是本田专门针对北美市场而推出的一个豪华品牌,旗下的TLX-L是一款很入门的豪华中级车,与宝马3系处在同一个级别上,但是两车就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讴歌TLX-L推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国内还是很少人会知道这款豪华车,其中的原因很难说清楚,而说出来又是让人非常奇怪的。因为讴歌TLX-L有着一个很不错的品质,三大件是很优秀的,并且车内也是非常豪华的,可是这么一款豪车车,现在还是有很大的优惠,但依然得不到用户的赏识,是非常难以理解的,不过该车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被一国产车拖累了。

除此之外,讴歌TLX-L虽然有着很高的豪华品质,可是该车的车内设计也是实在很难让人产生兴趣,坐进车内就好像穿越到复古时代一样,并且感觉自己老了好几百年一样,这么一款豪车,不要说与同级豪华车相比了,即使是和国产车相比,也是没有优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