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比亚迪唐混动销量接近6000辆

看完了9月份燃油车的销量来看看九月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吧,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所增长,相比燃油车的下滑趋势,新能源汽车涨势不断,作为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本月比亚迪再次表现出了王者的风范,尤其是比亚迪唐混动车型本月表现亮眼。

不知道什么时候现在车型的销量开始按系列算了,江淮iev系列夺得9月份的冠军宝座,同比大幅增长,看来现在新能源车型依然是廉价车型的天下。不过北汽新能源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在补贴大幅下滑之后,北汽新能源的销量一落千丈,EC系列直接断崖式下跌,而EU系列也仅仅取得了3000出头的成绩,不知道未来北汽的路该往哪走。

值得称赞的是比亚迪三款车型挤入前十名,而且都是按单车型计算的,比亚迪唐混动直接达到了5718辆,不知道长城的WEY品牌下的P8作何感想,而比亚迪元EV和秦也都有不错的表现,有所增长。

奇瑞和吉利本月表现同样亮眼,奇瑞小蚂蚁以及吉利帝豪EV本月也是实现了大幅增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