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性价比的比亚迪元众望所归!电动SUV销量排行第一!

最具性价比的比亚迪元众望所归!电动SUV销量排行第一!

对于比亚迪这个汽车品牌,各款车的起名方式很独特,至于以后是不是会出现“春秋”“战国”小编就不得而知了,上次在车评比亚迪唐的时候,小编就对唐表示了喜爱,当然也不负众望,销量在第三个月就破万,市场很大,今天小编解读一款比亚迪的新能源SUV,比亚迪元,新能源SUV的销量冠军。

比亚迪元的前脸设计造型独特,进气中网的造型独特,上窄下宽,一条镀铬装饰带连接车标和大灯组,灯组下方的日间行车LED灯带承托灯头,有不错的辨识度。

比亚迪元侧面采用双色配套结构,C柱和D柱之间用黑色装饰横向拦截,显示出一个悬浮式车顶,车顶后部没有下压,给人比较多的敦厚感,由于不用安装发动机,前悬和后悬做的很短,中部两条腰线平顺,轮毂采用双色搭配,让人感觉这车很憨厚。

尾部可悬挂备胎,可以扩大后备箱容积,尾灯设计看着对称,仔细看来是不对称的,后备箱门把手隐藏在右侧车灯位置,隐藏的是很不错的。下保险杠设计的很宽,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扎实,整体外观和“运动”“时尚”等词语无关,但是很讨人喜欢。

看到比亚迪元的中控部分,真的感觉比亚迪在进步,特别是在色彩的搭配上,几个单纯的颜色的进入就让这辆比亚迪元的内饰渲染的不错,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和跑车上很相似圆形出风设计,很讨巧。上次的比亚迪唐的内饰极简的风格就非常的不错,这辆比亚迪元也是很有风格特点,其实车的内饰就应该这样,什么样的外形要搭配什么样的内饰,做到表里如一。

比亚迪元的空间和配置方面令小编不太满意,空间就算了,毕竟车身就在那放着,配置是小编最不满意的,毕竟在8万之上的价位,国产燃油车在配置上已经做得很丰富了,但在这辆车上体现的就非常一般了,当然这也是新能源汽车的一个特点,动不动就是极高的价格,补贴后依然还很高,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动力方面70KW的功率在这辆车上是够用的,加速也是非常的快,当然这也是电动车的一个特点,续航方面还需要实测,工信部公布的在实际上还是要少一些的,官方对电池的保修做的也不错,六年或15W公里,还是可以接受的。

总的评价这款比亚迪元,外观设计讨喜,内饰色彩搭配出色,配置相对较少,但在新能源领域还算不错,后期厂家的支持都不错,整体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所以能有这样新能源SUV销量第一还是很有实力的,不过小编还是期待比亚迪有更好的新能源汽车的出现,让中国百姓得到实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